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总支委员组织参观抚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馆

时间:2019年10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842次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要求,进一步做好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引领工作,10月16日,杏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师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展品前思索,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体悟,身临其境感受峥嵘岁月。展览中的每一张历史照片,每一件珍贵文物,都让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变为可视、可触的精神与信仰,进一步增强了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对我们全体教师党员来说是一次精神上的升华,使大家更清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更明白共产党员的使命,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保持清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仿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