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年10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398次

10月1日,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在直播前,师生怀着激动心情,以饱满的热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充分体现杏林人的爱国之心和精神面貌。阅兵式在礼炮与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习近平乘坐检阅车,经过金水桥,驶上长安街。阅兵总指挥报告受阅部队列队完毕,习近平下达检阅开始的命令。

通过观看阅兵式,让广大师生体会到我们国家真正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为我们杏林人增添力量和勇气。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激动之情,热烈发言,积极交流心得体会,赞叹声久久不绝,爱国情怀愈加浓厚。“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的歌声响起时,师生们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内心的激动与感动。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梦注入不竭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