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时间:2019年09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20384次

近日,我校在515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2019级各专业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公共教研部副主任徐冬艳主持。

会上,首先徐冬艳强调:第一,举办好我校每年田径运动会至关重要。为保证接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本次运动会各职能部门要协调统一,按照预定方案有序开展,认真落实部门职责;第二,要重视运动会预赛和举行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学生意外伤害的发生;第三,要积极做好教职工组织发动工作,引领和带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将本次运动会举办成一个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展现我校师生风采的体育盛会。

随后,公共教研室戴兵老师做具体安排。针对本次运动会工作方案中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比赛项目、参赛方法、报名方法、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查认定、竞赛办法、奖项设置等进行确认和安排,并就部分具体工作再次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讨论、分析,完善和充实本次运动会实施方案。

本次会议作为我校田径运动会工作会议之一,注重增强责任意识、协调沟通意识和细节意识,明确和细化各项工作,有效地保证工作稳步开展,为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