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19年09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36615次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辽宁中医药大学于2001年7月创办,以培养中医药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院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占地500余亩,各类教学、生活设施完备,交通便利。学院下设中医、结合、针灸推拿、护理、药学五个系,现有在校生9000余人。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高度的责任感,为人师表;

(四)具备教师基本素质,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者、有教学经验者、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或博士优先;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届毕业生原则上不应超过30周岁。毕业超过3年应聘者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超过35周岁应聘者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工作经历应为实际工作经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以缴纳养老保险证明为准。

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习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并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三、薪酬与福利

(一)学校实行聘用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相应岗位的工资待遇。

(二)所有教师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晋升高教系列(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专业技术职称。

(三)学校按照国家标准为录用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其他:提供单身公寓;教工食堂午餐免费,市内有7条通勤车线路。

四、招聘岗位、需求人数及应聘要求(见附件1)

五、应聘流程

(一)应聘者请前往学校官http://www.lncmxl.edu.cn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将应聘登记表及个人相关证件材料电子版于2019年9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xinglinxueyuanrsc@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命名)。


1、各阶段的教育部学历认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一份,可到学信网下载;

2、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扫描件一份;

3、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

4、各等级职称证书扫描件一份;

5、教师资格证或其他证书扫描件一份;

(二)资格初审。

(三)试讲考核。

(四)面试考核。

(五)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沈阳市浑南区白塔街380-2号  邮编:110167

联系人及电话:于老师  024-31679916


附件1: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9年招聘教师岗位及要求

附件1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9年招聘教师岗位及要求(2).doc


附件2: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应聘登记表

附件2 应聘登记表.doc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