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学生科新学期工作部署暨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948次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更好地开展结合系相关工作。近日,结合系学生科在西校区一教学楼215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暨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学生科科长匡纹君主持会议,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匡纹君就上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对全体辅导员上学期工作进行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安排新学期工作内容,要求各位辅导员确保学生们安全稳定,并加强对学生们安全教育,通过每天晨检、每周日晚点名等方式,保障学生们切身安全。安排专人负责日常分担区及上课教室卫生检查工作,为给全体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匡纹君对新学期迎新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位新生及家长,将自己负责的迎新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各位新生辅导员及时了解新生动态,确保各位新生安全到校。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必能加强结合系学生科学生管理工作,增强辅导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的助人为乐精神,弘扬新时代主旋律,为结合系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