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714次

9月9日,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军训团团长、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李珺、学生科科长陈奕彤、军训团政委、中医系科长吴超、军训团参谋长、武装部崔德德及全体2019级辅导员、新生参加。大会由史恒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军训团政委吴超宣布军训团成员任职命令。随后,军训团参谋长崔德德讲话。她强调大学新生参加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是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军训一定要坚持“塑形”与“塑魂”相结合,注重融入爱党、爱国、爱军教育内容,训家国情怀、训战斗精神、训责任担当,发挥好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功能。最后,军训团团长李珺作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要严格军事训练,磨练学生意志,强健体魄,传授军事理论知识和军事技能,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集体主义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军训自9月9日至9月20日,共计12天。本次军训安排队列、行军拉练、军体拳、匕首操等多个科目。军训期间,军训团将开展军训先进连队和军训标兵评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新生定将以饱满的热情,威武的军姿,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表现向五星红旗致敬,向伟大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