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药学系2018级学生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09月0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860次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防范网络诈骗,弘扬文明网络文化,使学生养成良好上网习惯。8月22日,我校药学系2018级学生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药学系辅导员白珺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此次班会主题。旨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同时,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随后,白珺介绍要将网络安全走进课堂,把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列入信息技术、思想品德、综合教育、安全教育等科目的教学内容。最后,白珺总结此次班会,希望学生们能注意网络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

此次班会增强药学系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及用网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对学生起到正确指引和教育作用,让“网络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