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召开学期总结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06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296次

6月24日,中医系在B教学楼511室召开学期总结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张曙光主持,中医系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由张曙光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她说,本学期中医系通过全体教师不懈努力,圆满完成学校和教务安排的教学任务,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愿全体教师能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取得辉煌成绩。随后,她部署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她说,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考试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内容。距离考试还有一周,要求全系教师切实做好答疑工作及试卷保密工作。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保证考试公平和公正,以好的考风促进好的教风、学风。最后,她提出对新学期工作筹备的希望和要求。在新学期开始之前各教研室要提前沟通,做好基本课程安排,以便提前备课。全系教师在开学之前准备好所有相关教学材料,开学之后开展互查活动,以督促全系教师取得更加优秀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总结期末工作内容,明确期末工作重心,提出日后工作方向,以确保期末期间及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