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856次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经杏林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我校在A教学楼506党员活动室召开“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副院长逄淑伟、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组织科科长方圆主持。

首先,肖景东宣读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7-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随后,肖景东、王莞菊及逄淑伟分别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10名教师党员和5名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后,由2015级中医系学生苏鑫带领2019年第一批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肖景东发表讲话。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今天表彰大会的宗旨是为庆祝“七一”建党节,也为鼓励我校教职工党员在工作中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像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一样,永葆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势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