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成功举行临床技能大赛

时间:2019年06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760次

为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巩固学生专业知识、培养临床认知实践能力。5月29日,由我校主办、结合系承办的临床技能大赛决赛于C楼111室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处学生科科长陈奕彤、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毛思彤及各系部师生参加本次决赛。决赛评委由中医系副主任张曙光、针灸推拿系副主任卢福恭、护理系副主任孙铭、药学系副主任曲琰、结合系副主任张颖等教师担任。

决赛设置答题、模拟接诊及模拟外科手术三个环节。在答题环节中,展示选手们赛前充足的知识储备;模拟接诊及模拟外科手术环节中,显示选手们沉着冷静和不畏困难。经过激烈的角逐,“医路前行队”、“最强王者队”、“大医精诚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赛赛更健康队”及“好运来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技能大赛不仅为我校学生实习打下坚实基础,也使学生对临床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