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9年06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660次

2019年6月20日,我校在音乐厅召开“郭明义爱心团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分队、辽宁省MBA联合会分队”成立授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主题教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道德榜样”、“时代先锋”郭明义同志担任主讲人,辽宁省工商联MBA联合会会长刘忠学应邀参加。报告会由副院长逄淑伟主持。

会议伊始,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同志上台致辞讲述活动初衷并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这封信高度赞扬郭明义同志及其爱心团队的奉献精神。随后,辽宁省MBA联合会会长刘忠学上台讲话,详细介绍辽宁省MBA联合会的职能和工作发展方向,并表达联合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爱心公益事业的决心。接着,爱心分队授旗仪式开始。郭明义同志分别向“郭明义爱心团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分队”、“郭明义爱心团队辽宁省MBA联合会分队”授旗。之后,由辽宁省MBA联合会、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向郭明义爱心团队捐款2万元,用于支持郭明义爱心团队爱心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开展。最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辽宁省特级劳动模范”、“当代雷锋”、“改革先锋”郭明义同志上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主题报告。报告期间,郭明义同志多次与现场师生互动,答疑解惑,详细的讲解何为“雷锋精神”,将自己的幸福观传递给师生们,并向提问的学生赠予自传作品-《幸福就这么简单》,使在场师生对于爱心公益事业、学习雷锋精神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郭明义同志指挥下,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郭明义同志的精彩报告,在场嘉宾和师生们受益匪浅,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