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督查组到我院实地督导

时间:2019年06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8563次

6月19日,辽宁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杜卫军、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德明、沈阳警备区副司令张春启、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志海、省军区动员局参谋柳明辉、沈阳市浑南武装部副部长李冬生、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中心征兵服务部部长蒋璐璐来我院实地督导。我校党委书记兼院长、武装部部长肖景东、副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李珺、武装部干事崔德德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

在A教学楼519会议室,肖景东对辽宁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情况及征兵工作开展,结合学校实际谈对征兵工作规划和思考。逄淑伟向督查组汇报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详细情况,征兵工作在宣传发动、政策宣讲、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做法及目前难点和不足。随后,杜卫军和姜德明就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采取措施以及工作存在的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这次督导加强与学校沟通联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同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最后,督察组参观我校征兵工作站,对我校征兵工作站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表扬,同时要求学校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