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青春不毕业”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9年06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389次

6月12日,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青春不毕业”毕业生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副院长逄淑伟、教务处处长李冰、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赵勇、中医系教师赵廉栋、全校教职员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科科长陈奕彤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逄淑伟、王莞菊分别宣读《关于准予徐先吉等1786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及《关于蔡旻等59名同学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和“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表彰我校2019年考研成绩前三名同学,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学金。2014级中西医临床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专业毕业生代表赵圆圆、2016级中医学专业在校生代表宋琳、教师代表赵廉栋分别进行发言。

最后,肖景东宣读《关于授予赵圆圆等1775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他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致辞,向顺利毕业的即将离开杏林学院“小杏仁”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2019届全体毕业生:“祝福我们的小杏仁们此去前程似锦,再见依然如故,唯愿你们永葆赤城,一切都好,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

毕业典礼结束后,在微电影和快闪相册播放中拉开“青春不毕业”毕业生晚会序幕。器乐表演《中西合奏》大气开场,古典与爵士的碰撞瞬间引燃全场;古典舞《尤物》穿行于光影之中,舞姿灵动;歌曲串烧《遥远的你》是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对友情、爱情的纪念;演讲《青春报告》让人印象深刻,演员们自信又充满激情的演说是对母校眷恋不舍,全场观众心潮澎湃。最后,毕业生代表演唱的歌曲《望穿》、《不说再见》把晚会再次推向高潮,辅导员们在歌曲中上场,与毕业生们道别,至此,晚会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精心编排、精彩绝伦,为在场师生献上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为毕业生送上深深祝福的同时,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