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杏林王者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990次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活动,调动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质。根据我校团委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安排,5月15至5月29日组织“杏林王者杯”篮球赛。

比赛由来自五个系的10支队伍参加,由交叉淘汰赛、决赛两部分组成。经过2周的竞技角逐,最终,2017级针灸推拿学队、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1队、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1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比赛由团委副书记高嵩、体育教研室戴兵老师颁发证书和奖牌。

参赛队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以饱满的热情,勇于拼搏的精神参加比赛。各团队积极协作,每个进球的瞬间都迎来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次“青杏王者杯”篮球比赛圆满举行。学生们在比赛中展示自己技能,丰富课余文化活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示我校学子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