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19年度征兵政策宣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0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667次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6月5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06礼堂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报告会。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佳生、辽宁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王冬,沈阳市浑南区先进士兵典型赵思维、我校副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院团委书记李珺及各年级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意愿参军大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会议由我校崔德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崔德德老师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首先,由赵思维同志做交流体会,讲述地方事业单位对大学生士兵就业相关政策,让学生充满对军队的向往。随后,王冬副处长以“大学生为什么当兵”作为提问引入主题,生动形象的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接着,李珺处长做学校征兵入伍文件相关优惠政策解读,让学生们了解校园征兵入伍的补助等。最后,陈佳生副部长为现场学生答疑。

本次宣讲活动加强我校学生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对我校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培养大学生应征入伍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会,我校会有更多的优秀大学生能够加入军队,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从而实现期盼已久的“中国梦、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