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705次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增强我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力度, 5月21日,我校学生处征兵工作站在校园内组织开展2019年校园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学生处征兵工作站专职武装干事崔德德参加活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坚持把征兵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纳入学校全年工作计划。为做好今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征兵政策咨询处、摆放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形式,为广大学生进行政策解读,并针对在校生和毕业生进行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崔德德对学生们所关心的优惠政策、学籍保管、经济补偿、就业优势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学校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为学生们讲述军旅生活,分享服役经验和心路历程,鼓励有参军梦想的学子,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接受祖国的挑选,投身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百余份。学校还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公众号宣传、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征兵宣传片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