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24453次

5月17日,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A教学楼519会议室举行。我校副院长逄淑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教务处处长李冰、各系部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首先,逄淑伟宣读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并传达会议精神。内容包括:拓宽就业领域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推动双创升级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等方面。她表示,我校应从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创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随后,赵勇在发言中表示,我校始终坚持贯彻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精神,始终踏实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升自主创业水平,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指导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共享就业信息,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