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浑南高新区领导来我校“双创”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16日来源: 作者: 点击:27550次

5月14日,浑南高新区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沈阳公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双创”座谈会。长城战略咨询沈阳公司副经理周俊彤、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创业基地负责老师及学生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赵勇介绍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的情况、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情况、目前基地孵化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情况及结合我校学科专业特色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优势和开展创业项目时仍存在的难点问题。

随后,周俊彤针对我校“双创”工作的优势与不足给出几点意见:第一,我校大创项目应继续与专业特点紧密结合,形成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双创生态;第二,可以利用我校学生的项目优势进入到其他生态中发挥更大的价值;第三,继续加大校企合作范围,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扬长板,补短板”;最后他表示,“青青汇”工作的开展将为我校提供更优质的创业咨询服务、师生项目的技术支持及产业转化对接、高新区管委会的政策支持。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校双创基地建设,为高质量推进“青青汇”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