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第二届“红色新歌声”歌唱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04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719次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国情怀。4月 24日,我校中医系团委学生会在B教学楼416室举办第二届“红色新歌声”歌唱大赛初赛。

本届“红色新歌声”初赛以海选形式进行,共有70多名来自大学城各校选手参与海选。所有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飞扬,通过一首首耳熟能详、优美动听、风格各异的歌曲展现出来。其中,我校选手刘煊阁等以组合的形式,演唱《我还年轻》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海选过程中,选手们各展所长,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本届“红色新歌声”初赛的举办,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展现我校大学生爱国热情和青春风采。本届大赛的复赛预计于5月中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