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时间:2019年04月1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357次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7日,我校机关党支部在音乐厅观看由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演出话剧《郭明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话剧《郭明义》是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根据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采场公路管理员郭明义的先进事迹创作的。全局精心选取郭明义的工作、生活中发生的真实事例,生动的再现郭明义数十年如一日永葆政治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充分展示郭明义以奉献为荣、清贫为福,助人为乐的崇高思想境界。

观看话剧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主题党日活动载体丰富、内容生动,很受教育,也深受触动,能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想上超前谋划、政治上忠诚担当、组织上顾全大局、行动上抢得先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心想事、干事、谋事、成事,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埋头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