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时间:2019年04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24174次

4月17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C教学楼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109、110、111室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我校与辽宁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联合主办,医招网承办。我校副院长逄淑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赵勇、毕业生辅导员到现场。

为了响应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主题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辽宁、吉林、北京、江西等省的68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来自辽宁省内用人单位56家,共提供2000余工作岗位,涉及临床医护、生物医药、教育科研、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逄淑伟在双选会现场看望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向部分用人单位介绍我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各单位招聘需求、录用流程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本次双选会延续我校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的工作传统,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季末期深挖岗位、排除困难,决心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招贤纳才平台,实质性推动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