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0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777次

近日,为期两周的2019届毕业生春季系列宣讲活动在我校C教学楼111室举行。本次系列宣讲共有省内13家企业参加,为我校提供医药护相关就业岗位500余个,与我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阜新矿城南医院与我校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签约人数17人。

系列宣讲过程中,多家用人单位不仅为我校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而且结合目前就业市场情况,切实结合医学实际为我校毕业生讲了生动的生涯指导课,使众多毕业生受益匪浅。

本次系列宣讲让我校毕业生更了解就业市场环境,进一步提供高质量就业单位,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就业服务更上新的台阶。时值两会期间,我校努力做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切实提高就业质量,踏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