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516次

为了深入学习、弘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响应学校“学雷锋、树新风”的活动号召,我校中医系在本月开展以“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过程中,中医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同时组织志愿者对教学楼进行大扫除。中医系学生们能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教学楼卫生的打扫活动,让学生们真正地把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使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本次扫除的地点主要是教学楼,重点是教室的垃圾清理及地面的洒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教学楼上下打扫的干干净净。虽然本次大扫除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结束了,但是雷锋的“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已深深烙在学生们心里。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贯彻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最终成长为新时代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合格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