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 阜新矿城南医院招聘信息

时间:2019年04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28510次

阜矿集团城南医院始建于1970年,是一所及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2018年10月份归属于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是辽宁健康产业集团总医院的城南院区。医院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60张,现开展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肠道门诊、职业病科、五官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康复理疗科等23个职能科室。

我院内科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病、多发病较为擅长;外科对普外科各类手术都有较高水平。医院特聘请孙鹏教授亲自带教指导临床工作。医院本着后续人才培养是关键,坚持开放发展。以“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发展理念,抢抓历史机遇。

辽健集团阜新矿城南医院在历经50年峥嵘岁月发展,医院又驶向一个新的历史转折点。因医院发展规划业务扩张和学科建设需要,临床患者量的日渐增长,以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急需引进高质量人才队伍的加入。愿与致力于改善家乡建设的少年英雄们携手共创医院美好前程!


一、招聘条件:
1、临床医学:           本科学历   10人
2、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 本科学历     3人
3、临床护理:           本科学历     6人
4、医学影像:           本科学历     2人
5、康复治疗学:         本科学历     3人

以上招聘专业试用期1个月,应往届均可,男女不限,地区不限,品行端正,具有诚信好学,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精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由本院送往上级三甲医院进行培训。
二、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夏季降温补贴、外地可提供住宿。
三、联系方式: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海新路236号

0418-653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