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结合系辅导员大赛经验分享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3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625次

为提高我系辅导员参与职业素质大赛的积极性,探索学生工作新思路,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3月22日,我校结合系学生科在B教学楼517室召开辅导员素质大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匡纹君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匡纹君在会议中指出本次辅导员素质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辅导员能够按照分组讨论的方式,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为日后的大赛打下夯实的基础。随后,董帅、夏品思老师分别从辅导员素质大赛中的网文写作、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等方面就以往的比赛经验进行分析讲解。最后,全体辅导员表示今后要加强自己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汲取优秀辅导员的工作经验,积极参加比赛,争取在辅导员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通过召开本次辅导员素质大赛经验分享会,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有更加深刻认识,定将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拼搏进取,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