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校针灸推拿系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新入职教师转正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514次

近日,我校针灸推拿系在B教学楼515办公室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新入职教师转正会议。会议由针灸推拿系副主任卢福恭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卢福恭就新学期开学后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全系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禁止不明原因串课;各教研室应安排好教学任务、教学安排及其他教学相关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对教学内容的熟悉和深入,认真备课、创新和开拓教学方法。随后,两位新入职教师对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分别表示,在见习期中,除了认真备课,努力完成教学任务,每天都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生和工作。在场老师对他们表现进行高度评价,与同事、学生关系良好,备受大家好评。

青年教师刚刚步入校门时候,都在摸索中成长,而学校为教师的发展提供打磨圆润生命的环境。卢福恭号召大家在磨练中成长,早日能独当一面,从规范走向个性、日渐形成自己的教学思想和独立的教学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