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北部战区空军医院护理部莅临我校选拔优秀实习生

时间:2019年03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519次

3月19日,北部战区空军医院护理部委派助理王云、助理刘萌茹莅临我校在A教学楼224会议室选拔优秀护理实习生。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冰及护理系副主任孙铭参加。

选拔前期,我校护理系学生科科长丁辰对学生们着装和沟通方面做悉心培训和指导。最终,学校推荐的2015级护理学专业37人中,共有20人通过考核。面试中,学生们沉着冷静,展现优良的个人素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得到选拔单位一致好评。

长久以来,我校与沈阳多家医院就学生培养及就业工作进行过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我校也正在在积极的筹备接下来的辽宁省肿瘤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七医院、中一东北国际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等医院的面试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