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结合系召开辅导员素质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702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推进我系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3月18日,我校结合系学生科在B教学楼517室召开辅导员素质大赛动员大会。结合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匡纹君主持。

首先,匡纹君强调:辅导员素质大赛是辅导员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具有重要意义。目的在于增强辅导员的工作能力,掌握专业基本规范,树立职业道德。随后,她对本次辅导员素质大赛作出如下工作部署:每名辅导员按照所在年级进行分组讨论的方式,统一进行党的理论和重要讲话、重要文件、辅导员业务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相关评价四个板块的重点整理,并及时进行交流学习。最后,她希望本次辅导员素质大赛,全系辅导员能全身心的投入,努力争取最好成绩。

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定能增加结合系辅导员们比赛热情并加快促进团队的专业化建设。此外建设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为学校学生工作提供重要保证,也为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道德的杏林学子打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