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结合系 “学雷锋做好事”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3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696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3月12日,我校结合系学生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结合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对校园进行清扫,经过简单分工,每位学生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用实际行动响应着毛主席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至此次活动结束,不仅校园带来美化,更让学生们体会到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学生们社会责任感。学生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它就像人生种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学雷锋、树新风”。

此次活动力争教育入心,以策划方案为准,严格遵守执行。从身边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尊重他人劳动成果,不流于形式,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教育,要让雷锋精神伴随新时代的脚步成为学生们成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