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护理系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3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827次

为进一步让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和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3月7日,我校在A教学楼400教室举行“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护理系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我校副院长逄淑伟、教务处处长李冰、护理系副主任孙铭、护理系学生科科长丁辰、教务处老师刘舒、护理系辅导员刘璇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逄淑伟致实习动员词,她叮嘱同学们要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虚心向老师们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随后,李冰老师分别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和实习期间专业技能学习的重要性两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孙铭老师对人身安全、职业安全问题等进行强调。最后,刘舒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优秀的实习单位和实习流程。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通过全面的分析、不同角度的说明,让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也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进行深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