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召新学期工作安排暨转正述职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698次

3月6日,中医系新学期工作安排暨转正述职大会在B楼213室召开。中医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部副主任张曙光主持。

首先,由申请转正教师依次进行转正述职,并由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提出转正意见。张曙光做转正总结:在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中,申请转正的四名教师丁莹、韩诗雨、赵文婷、王诗画,态度认真,表现优秀,同意以上四名教师的转正申请。随后,张曙光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她提出:新学期全体教师要继续不断努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提高对备课环节的要求;二、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准备相关教学材料;三、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实行行课制度;四、按要求实行坐班制度并进行教研室活动。

本次会议围绕教书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做好全面的教学工作,要求教师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保证正常的新学期教学秩序起到重要指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