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2019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08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的通知》(辽就发[2018]2号)和《关于开展“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辽就[2018]76号)精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我校于2018年12月-2019年1月成功推出“2019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空中宣讲会”两档毕业生促就业活动。

其一:网络招聘会

为我校考研季后毕业生充分就业,以辽宁省大学生就业91work人才网为平台,联合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与服务中心共同推出,共吸引了省内近五十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百余个就业岗位。

其二:网络宣讲会

为丰富毕业生就业形式、拓宽就业渠道。我校通过微信公众号、毕业班微信群、毕业班QQ群等形式推陈出新的开展了26场线上独立宣讲会,将用人单位信息和毕业生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精准的、一对一的进行了线上直播互动宣讲。并取得的显著成果。

2019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和网络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使我校毕业生对当今的就业趋势及环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并为之努力。我校也定会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就业活动,从而顺利圆满的完成“《辽宁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的通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