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校护理系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年12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469次

12月26日,我校护理系于B楼309室进行2018-2019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孙铭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孙铭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护理系全体教师认真踏实、不断学习,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她对护理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孙铭指出通过试卷分析,教学效果有所进步,但也存在一定教学问题,需要全体教师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改善和提高。在教学方法和内容上有所创新和侧重,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教学效果。最后,针对新学期教学任务,她提出以教研室为单位统一上报,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寒假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及时总结护理系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护理专业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