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辽宁省博物馆

时间:2018年12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954次

为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爱国政治热情,贯彻落实院党委培养有理想,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的要求,加强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12月5日,我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辽宁省博物馆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珺担任领队。随着工作人员讲解,每位学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感怀追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而拼搏奋进的历程。他们深切感受到当今好生活来之不易,对革命先辈及党的光辉岁月有更深的了解,抚今追昔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本次爱国教育基地参观活动让广大学生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他们纷纷表示:爱国,要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所有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人生的前进方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