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好声音东北区域展示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年12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367次

12月8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好声音东北三省含内蒙古区域展示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本次大赛以“唱响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发展中心和大连理工大学承办,中共辽宁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协办。本次展演共有50支高校代表对参赛,我校2名学生参与竞演,并在展演中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2016级中西医临床专业邢毅然同学荣获银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2018级中医学专业朱思怡同学荣获入围奖。

本次大赛是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核心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包括省预赛和省决赛,东北区域含内蒙古展演两个赛段,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首次尝试采用青年学生喜爱的短视频平台作为大赛作品征集网站。我校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备战,校团委杜健老师指导选手选曲、排练、录音和录像,最终,我校代表队成功入围东北区域展示并取得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