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中医系第五届寝室文化节顺利闭幕

时间:2018年11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240次

11月25日,中医系第五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B礼堂举行。宿管科科长马喆、中医系分团委书记刘美辰及中医系辅导员赵馨作为颁奖嘉宾观看了晚会节目。

本届寝室文化节以“温馨寝室,幸福小窝”为主题。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9个寝室脱颖而出。首先,艺术团声乐部带来的歌曲串烧拉开晚会帷幕。随后,全体寝室团队通过室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及精湛的表演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与喝彩。其中,8号楼264寝室带来的相声表演幽默风趣,在表演的同时不忘与观众互动,使气氛热情高涨。最后,在“优秀寝室”颁奖环节,20号楼101寝室获得“最具创意奖”,16号楼361寝室、17号楼343寝室分别获得“团结寝室奖”和“最美寝室奖”。在晚会节目颁奖环节,17号楼454寝室获得一等奖;8号楼281、262、263寝室和16号楼352寝室获得二等奖;17号楼451寝室获得三等奖。

本届寝室文化节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我校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增进寝室内部团结,弘扬杏林学子爱学习、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