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

我校参加2018年辽宁省医药院校就业工作协作体年会

时间:2018年11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348次

11月21日,2018年辽宁省医药院校就业工作协作体年会在锦州医科大学举行。省内11所就业工作协作体成员高校的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医药院校就业工作。锦州医科大学作为本届年会轮值理事长单位承办会议。

会上,锦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康处长作为2018年辽宁省医药院校就业协作体理事长单位代表介绍了2018年我省医药院校就业协作体工作情况,并对新形势下就业协作体今后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各高校代表就本校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讨论修订了辽宁省医药院校就业工作协作体章程,举行了就业协作体轮值理事长学校交接仪式。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赵勇主任、王猛老师代表我校参会本届辽宁省医药院校就业工作协作体相关会议及走访工作,并与省内各所高校负责同志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各高校就业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2-23日,辽宁省医药院校就业工作协作体成员分别走访了锦州市、葫芦岛市、阜新市卫计委及其所辖医疗卫生单位,了解当地医药人才需求情况和对毕业生的评价,听取各单位对医药院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促进医药相关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就业工作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