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杏林大合唱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879次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宏扬红色经典,传承爱国精神,11月21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春旋律·红色中国”杏林大合唱。校副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各系部教职工及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参与广泛,阵容强大,盛况空前。活动以一分热度乐队精彩表演拉开帷幕。八支学生队伍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真诚的赞美,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活力,弘扬了十九大精神,观众掌声不断。教师代表队带来的《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颁奖环节,八支队伍齐聚台上,等待比赛结果。最终,SOLO合唱队、赤子之心合唱队、针推之声合唱队获得精神文明奖;青医之声合唱队、药之声合唱队获得最佳团队奖;梦之队合唱队、SOD蜜合唱队、南丁格尔合唱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所举办,展现我校学生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发挥特长、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提高自我创新能力与团结合作意识,也增强爱国、爱党精神,为我校学生思想文化道德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