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开展“青马工程”16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17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年11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836次

为提高我校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11月16日,我校在A400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16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17级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处长李珺、院团委副书记高嵩、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毛思彤、各系学生科科长、分团委书记及280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3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毛思彤和崔德德分别宣读《关于准予郝俊婷等142名16级学生干部结业的决定》和《关于“青马工程”暨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十佳优秀学员的表彰通知》并分别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李珺书记发言,她表示学校每一年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是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和了解马克思主义的性质,增强马克思主义的意识,明确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和应尽的义务,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的提高,争做一名合格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