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2019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8年11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356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我校定于2018年11月15日-12月30日通过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平台:91work人才网,联合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振辽宁中医、展杏林岐黄”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特向广大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您能届时参会。我们将积极配合,竭诚为您服务。
 
★ 主办方: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企业端注册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日-12月20日
★学生端注册投递时间:2018年12月20日-12月30日
★参与网址:http://lncmxl.ln91work.net/
★招聘会形式:网络招聘会(现场不设置展位)
★报名咨询电话:王老师024-31679907  18809888120(微信)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15日


报 名 流 程

电脑端:
1、复制连接:http://lncmxl.ln91work.net/ 进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网络招聘会首页。
2、新用户需点击右上角“免费注册”进行企业注册,老用户点击“用户登录”即可(填写单位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免费发布岗位信息,注册、登录、发布岗位步骤可关注公众号查询具体操作教程说明)。
3、登陆成功后,点击“招聘会”,进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界面进行报名参会。
手机端: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办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xlxy_jyb),点击下端就业信息—网络招聘会,进入主页。
2、点击右下角“我的”,新用户需进行“企业注册”,老用户点击“会员登录”即可(填写单位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免费发布岗位信息,注册、登录、发布岗位步骤可关注公众号查询具体操作教程说明)。
3、登陆成功后,返回首页,点击“招聘会”,进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界面进行报名参会。
4、学生通过微信平台随时查看或搜索相关信息。举办期间微信平台每天汇总相关企业信息向学生推送,学生一键投简历,企业在后台查收。
5、不明事项可致电工作人员或加微信获得一对一专门指导。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