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走进我校

时间:2018年11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578次

10月29日由我校团委宣传部和院团委新媒体工作室共同承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在A楼400多媒体教室落下帷幕。我校民谣爱好者欢聚一堂,仔细聆听王继阳、谣牙子两位民谣歌手分享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民谣作品和一串串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近距离感受到大冰带来的浓浓问候。

本场音乐会在王继阳的原创歌曲《小猫》中正式开始,他与同学们互动并分享自己在旅途中的故事与心得,《乌兰巴托的夜》婉转悠扬的草原歌曲深深地吸引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曲风一转神调说唱《同仁堂》又给同学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王继阳,充分展示作为一名艺人的多才多艺。紧接着谣牙子也给听众们带来他的原创歌曲《照片》和《繁星》,深情与力量融为一体。最后,二位嘉宾合唱《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又一次带动全场气氛,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这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会。

作家大冰为回报读者,近年来在全国高校举办百场音乐会,大冰的歌手伙伴们、书中的主人公、大冰的小屋成员们走进校园与同学分享音乐和他们背后的故事,激励着每一位同学,为着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做一个敢于梦想、追逐梦想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