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第四届学术节之护理技能大赛

时间:2018年11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715次

为增加我校护理系学生理论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学生技术操作水平。11月7日,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护理系承办的“展精湛技能·秀护理风采”第四届学术节之护理技能大赛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306报告厅举行。护理系副主任孙铭、校团委副书记高嵩莅临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播放大四学生实习生活视频。视频中真实的临床实习影像材料增强低年级学生对护理专业的更加热爱。随后,通过病例分析、实际操作题及情景模拟三个环节进行比赛。孙铭老师对所有比赛环节进行精准点评。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全体选手认识到实操中的不足,坚定各自努力学习的信心。最后,由校艺术团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评委老师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愿我校学生能够在今后学习中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在明年护理技能大赛上能够展现扎实的理论基础及精湛的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