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中医系学生会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335次

为活跃我系学生会内部气氛,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丰富我系学生会文化生活,中医系团委学生会特举办本次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活动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0月20日,中医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选出学生代表,前往户外操场进行素质拓展的相关活动。经过“齐心协力”、“打沙包”等游戏项目,不仅提高学生会成员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紧密联系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第二阶段11月1日,中医系于B礼堂举办素质拓展晚会。中医系科长吴超、中医系分团委书记刘美辰及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排练和准备,学生会各部门都献上精彩的表演,展示属于自己部门的风采和特色。艺术团声乐部的大合唱为本场晚会拉开帷幕,各部的才艺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其中,体育部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赢得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外联部带来的小品《白蛇遇上硫酸》赢得好评,成员们以投入的表演、默契的配合、幽默诙谐的语言使场下笑声连连,其出人意料的反串设计,打破了性别的限制,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一个环节,宣传部为各部献上了精心准备的书法卷轴,每一幅都书有一个成语,既体现各部的特色,又寄予美好的期望。随后,各嘉宾老师为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可以让学生会各部成员认识到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发现自身问题,实现自我超越,进而激发个人潜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更好的服务同学、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