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2018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职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0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933次

10月24日,我校2018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职大会在B楼303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团委副书记高嵩、团委办公室主任毛思彤、杜健、崔德德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珺宣读学生干部任命文件以及将“爱心社,向日葵医疗实践团”并入院红十字会的决定,任命2016级邓成康同学为院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随后,高嵩宣读“落实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一心双环’组织格局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及将“筑梦支教团”并入院青春志愿者协会的决定,任命2016级杨迁同学为社团联合会主席、何东同学为安全委员会主任。毛思彤宣读“关于院团委组织部长任命的决定”,任命2016级徐硕同学为团委组织部部长。杜健宣读“关于成立校团委团属宣传中心的通知”并任命曹帅同学为院团委宣传部长兼团属宣传部长。

任职仪式后,由2017届院学生会主席苏鑫同学、秘书长王晖同学进行工作总结。由新任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任职报告。
本次任职大会成功举办,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指明方向,树立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当好桥梁、成就自我、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