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

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中医美容项目见面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10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003次
       10月25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中医美容实训理论课正式开课,基地聘请校外专业中医美容机构创美空间杨玉华老师在C教学楼111教室为同学们讲授如何结合所学专业,自主创业中医美容机构。
       学生们认真学习中医美容创业课程,杨老师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上精心制作好的ppt,讲述如何开创一家中医美容机构及中医美容事业在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以及它在当今生活中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充实的基础,并结合 中医的中药面膜,推拿按摩,针灸减肥等创新美容方法,勾起了学生对中医创新创业的浓厚兴趣。通过课堂中的学习,让同学们对自主创业中医美容机构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并对以后实训课程的学习期待满满。
       创新创业基地中医美容实训中心第一堂理论课圆满结束,愿同学们能保持初心,为了以后创新创业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