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10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61次

为促进我校各系部交流,丰富2018级新生校园生活,通过体育竞技的形式为新生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10月23日,我校团委在A教学楼前举行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
      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其中,每队为10名男同学和10名女同学组成。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现场气氛都异常激烈,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一抹亮色,使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经过持久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药学系、结合系、护理系分列前三名,“精神文明奖”由结合系二班获得。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各队伍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新生体育热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拉近同学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各系间师生感情,推动我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