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成功承办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医药院校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暨2018年年会

时间:2018年10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439次

10月19—20日由我承办的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医药院校委员会一届次会议暨2018年年会在辽宁大厦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国20所医药类独立学院的40多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商医药类独立学院发展大计。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刘佩梅主持开幕式,由我校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致开幕辞。会上,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委书记成斌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张丽结合自身发展经验向参会人员作交流与汇报发言。分别针对独立学院过去、现在及未来的全方位发展以及学院培养方式、教学模式、教学经验等进行汇报,进而提倡校城融合,协同发展。学校代表对国家与地方政府出台的有关独立学院发展的政策与法规进行解读,就独立学院在发展与建设中的发展模式、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独立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新增副会长单位两所,分别是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通过副会长单位进行推选,确定独立学院医药院校委员会二届会长单位将继续由我校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