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沈阳众康中医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7942次

沈阳众康中医院是一所坐落于沈城东部,建筑面积近3000平的二级中医院,是沈阳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内设内科、中医科、中医骨伤科、口腔科、急诊抢救科等诊疗科室,医学影像科(放射线、彩超)、医学检验科、中西药剂科等医技科室。我院医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可持续发展根基,愿为实习生提供临床教学经验。我院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理念,始终把追求高品质的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作为发展的永恒主题,以“优质的服务、显著的疗效”取信于民,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朋友服务。

 

招聘岗位

1.康复理疗中心治疗师10人(本科) 康复治疗学/针灸推拿学

2.综合内科住院医5人(本科)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

负责住院处病人病情询问,协助医生接诊,病历书写

3.中医软伤科住院医5人(本科)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

负责住院处病人病情询问,协助医生接诊,病历书写

4.门诊/病房护士15人(专/本科)护理学 

负责静脉输液、输血、肌肉注射等治疗工作;协助小组护士工作,如:普查体温、测血压、测血糖。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柳佳/戴晓蕾

联系电话  13840239628/13591499178

联系地址  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51甲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