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沈阳皇姑盛熙中医院招聘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8267次

沈阳盛熙中医院系二级甲等中医院,坐落在皇姑区首个医养结合产业示范园“万科怡园”内,建筑面积5000余m2,床位99张,兼社区医院功能,开设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外科、针灸推拿门诊及住院处、康复中心、熏蒸药浴及CT、超声、心电图、检验等科室。

医院遵循“特三甲医院的医疗,高端民营医院的环境,二级医院亲民的价格”为理念,做百姓的身边的中医专家。

中医门诊:特聘北京、沈阳专家等国内知名中医专家长期坐诊,免去大医院排队、抢号的辛劳。中西医结合康复中心,由知名康复专家制定康复方案,多名康复治疗师协同采用传统针刺、推拿、药浴、熏蒸与现代康复治疗手段相结合,治疗老年人慢性腰腿痛、脑中风后遗症、骨关节疾病等慢性病。药浴熏蒸中心:以阴阳五行理论为指导,根据不同体质、不同病种,采用名医验方,科学熬煮提取本草精华,应用现代药浴、熏蒸机器,科学熏蒸,舒适、安全、有效。医疗调养区:开始99张床位,内设VVIP室、VIP室、2人间、4人间、6人间,多种房型可供选择,环境安逸、幽静、舒适。由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的三级医师随房监管,针对各种老年慢性病、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关节疾病等多种慢性疾病开展以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亦是亚健康人群调养身心,提示状态的首选场所。

招聘岗位

中医师5   中医学/全科医生   本科以上

有医师证,2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护士/护师10   护理学   大专以上

有护士证,2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儿保/妇保医生2   临床医学   大专以上

有医师证,2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放射诊断医师1   医学影像学   大专以上

2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能独立完成CT、X线操作及疾病诊断

超声医生1   医学影像学   大专以上

2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能独立完成相关疾病的超声诊断。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宽

联系电话   13950176149

联系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