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开展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9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474次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组织生活,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2018年9月12日中午,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A教学楼506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总支部书记肖景东同志主持,总支部委员、各个支部书记和委员参会。

会上,肖景东同志宣读了辽中医委发2018【78】号文件,强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支部委员要明确分工,确保“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有效地进行下去;二、健全制度,强化管理,严格实行“三会一课”考勤制度,做好会议记录,同时各支部每季须向党总支汇报“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和落实情况,党总支要不定期抽查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情况;三、领导须带头,以上率下,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四、分类指导,增强实效;五、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寻开展“三会一课”的切入点,创新方式方法。

此次会议对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工作形式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应在今后的“三会一课”中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研究对策,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